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主因违建房被拆殴打环卫工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5: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点多,南京下关建宁路上,一处违建房遭市容强拆,房主竟然拿园林环卫工“撒气”。

  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下关建宁路118号附近发现,路边花坛内一处几平方米的空地已经被拉上铁丝网。铁丝网紧邻路边一家门面房,在门面房侧面已经开了一扇小门。

  原来,门面房主为了方便,不久前在侧门外建造了一临时蹲坑,并拉起铁丝网,并于本月1日在里面盖起一座几平方米的小房子(属于违建)。可没想到,被市容发现并很快将违建房夷为平地。建房期间,房主动用机械设备(拖拉机)等施工,对周围的绿化造成严重破坏,负责该处管理的园林环卫工随后对施工现场残留物进行清扫。没想到将一些建筑垃圾弄到了违建房主的“地盘”上,违建房主当街拿环卫工“出气”,很多目击者看见房主掐住环卫工脖子推到墙边进行殴打,随后有市民报警。目前,受伤环卫工人已送医院接受治疗。

  (吴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