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飞跃护栏撞飞骑车男子致其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余薛庆) 昨日上午7时30分,深圳南山沙河西路丰泽园物流园路段一辆由南头往西丽方向行驶的小车突然跃过路中护栏迎面撞上一骑电单车男子,男子被撞飞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时,沙河西路大面积塞车。出事轿车已被交警拖走,10多米长护栏散落在道路两侧。被撞身亡的中年男子已经被移至绿化带上。电单车残骸斜躺在沙河西路上。目击者告诉记者,早上看到一辆小车由南头往西丽方向行驶的,车辆开到这个地方的时候突然失控跃过护栏和电单车迎面相撞。骑电单车的男子连人带车被撞飞近十米远。“男子当场就死亡了,120赶到时已经没有呼吸了!”目击者称。

  接警后,西丽交警中队赶到现场。肇事司机当即被交警控制。据交警介绍,死者姓叶,江苏人,今年51岁,平时在一个工地负责给公司买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