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圣诞夜酒后与同学殴打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2:08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1月8日,记者从花溪公安分局获悉,近期,花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发生在贵州民族学院内的命案,嫌疑人和受害者双方都是大学生,双方在12月25日圣诞夜,因琐事发生口角,继而相互殴打,导致其中一人伤重致死。

  据花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罗代雄大队长介绍,2009年12月26日凌晨1时20分许,晏某与同学张某某,在贵州民族学院北门原省职业病院大门口前小路上准备返回宿舍,途中遇到圣诞节酒后狂欢也准备返回宿舍的常某、张某、王某、罗某,因为双方都喝了酒,相互之间发生碰撞,一语不合发生口角,继而相互抓扯殴打。因为常某方面有四个人,在打斗过程中,张某某与晏某被打伤,后张某某被打倒在地,常某等四人迅速逃离现场,张某某在送医过程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专案组展开对犯罪嫌疑人的布控,终于将犯罪嫌疑人常某、张某、王某、罗某悉数缉拿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李昊 实习生 王在强 实习生 梁志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