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女子因争执刺死同居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2:44  华商网-华商报
19岁女子因争执刺死同居男友(图)
指认现场时,宋某不愿进入案发卧室,蹲在墙边泣不成声 本报记者 雷佳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小刚) 怕得厉害,19岁的小宋一直浑身哆嗦。昨日下午,当她被民警带到和男友同居的房间外时,她忍不住痛哭起来。就在12个小时前,她持匕首刺向男友,致其失血过多身亡。

  发现男友和前女友藕断丝连

  昨日下午2时30分,小宋的情绪稍有些好转,民警让她把整个事件写下来。从上午8时许被带到派出所,考虑到小宋受到巨大刺激,民警一直没有给她戴手铐。

  据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办案民警讲,昨日清晨5时50分,值班民警接报,男子周某某打来电话,称其朋友李某被同居女友持刀杀死了。民警遂赶到西安市中心医院。医生介绍,伤者被人持匕首刺在脖颈处,导致动脉血管断裂,虽然抢救了半小时,但终因失血过多死亡。民警将送李某到医院的周某某及其女友,以及李某的同居女友小宋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李某系铜川人,21岁,无业。其女友小宋19岁,乾县人,无业。两人在网上认识后,已在西安北关附近同居一年半,而李某的老乡周某某与女友,和李某及小宋分房而居。昨日凌晨4时许,李某独自起床吃饭,两人争吵起来,之后因为小宋说男友和前女友仍有联系,两人为此争执,小宋被李某拳打脚踢,隔壁房间的周某某和女友出来劝架,小宋在周某某的房间内找出一把匕首,刺向李某。

  律师建议同居若遇暴力,可求助警方

  随后,小宋害怕李某又反过来打自己,跑到周某某的房间,将房门反锁。直到周某某和女友嚷着拨打120求助时,小宋这才知道闯祸了,赶紧和周某某等二人一起,将李某送往医院。

  据警方了解,李某有过吸毒史,小宋也曾偶尔吸毒。昨日下午,小宋说,李某常打她:“平时的小打小闹没法计算,有时很无助。这次,他下手太重。我是一时没有控制住情绪,冲动了……”

  昨日下午4时许,在租住的单元楼内,进了房间,一直颤抖的小宋失声痛哭:“我不想看到血,我错了……”接着,就情绪激动地用手铐砸向自己的头部。目前,小宋因涉嫌伤害致死被刑拘。

  针对此案,陕西知本律师事务所律师赵欣认为,小宋和李某系同居关系,不构成法律意义上的家庭,小宋所遭受殴打不算家庭暴力。但法律明确规定:公民的人身安全不受侵害。因此,建议其他同居的人们,若遇到人身伤害时,可通过正当渠道寻求帮助,一般情况下是向警方求助,此外,也可向街办或妇联寻求帮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人 同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