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与人发生口角杀死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4:56  燕赵都市报

  近日,高邑县发生一起恶性入室杀人案,一老一幼被害。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作案18小时内便被高邑县公安局民警抓获。

  2009年12月24日7时30分许,高邑县王某报案称其母亲和侄女被杀死在家中。高邑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并成立了由局长王国安任组长的专案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乐亲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过大量细致的摸排走访,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锁定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日16时许将其抓获。

  经讯问,王某某交代了12月23日22时许,酒后因琐事前往王某家中理论,其间发生口角,便持木棒和菜刀将王某母亲及王某侄女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酒后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