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留法生捅死捅伤4名法国高校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3:39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据法新社1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9时30分,一名26岁的中国留法学生用屠刀捅死了法国南部一所大学的秘书,并捅伤3位教师,其中一人伤情严重。目前,这名中国学生已被警方拘留。事件引起了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关注,他对受害者家属表示了哀悼。

  检查官让-皮埃尔•德雷诺介绍说,这一案件发生在法国南部佩皮尼昂镇一所大学的社会学系。凶手是一名26岁的中国籍留学生,他在该校社会学系就读。受害秘书是一位49岁的妇女,她被这名学生用一把屠刀捅入了20到30厘米深。在受伤的3名教师中,一人伤情十分严重。

  报道说,这名学生此前曾因行为问题接受过治疗,他现在已被当地警方拘留。

  这一案件引起了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科齐的关注,他向受害者家属表示了哀悼。

  法国一位教育界人士表示,这一案件是最近几年来校园中“最严重的事件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留学生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