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牌车主深夜强行带走查车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0:14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邢婷 雷强) 一男子深夜违法驾驶车辆,形迹可疑,在公安民警要求其到派出所接受审查时,其不听指令,却把公安民警带离辖区。同时又伙同他人对公安民警以暴力、威胁的方法阻碍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务。日前,颍上县法院以被告人袁扬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2008年9月20日夜,袁扬无证驾驶未悬挂牌照的面包车练习车辆驾驶技术,当时车上坐着任某、孙某、翟某(三人均另案处理)等人。当该面包车驶到颍上县江口镇时已是凌晨,袁扬把车停在江口镇家俱场门前时,遇到颍上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民警黄某、何某。两人发现袁扬的面包车未挂车牌照便上前盘查,同时向江口派出所所长汇报。吴所长得知情况后赶到现场,指令袁扬把车开到江口派出所接受询问,并和黄某一起上了袁扬的面包车。但袁扬不听从指令,而是把车快速的朝颍上县谢桥镇方向开去,吴所长见状后,责令袁扬停车。黄某上前欲把车钥匙拨掉,袁扬一手驾车,一手阻挡黄某,车钥匙被别断,车子仍未能停下。黄、吴便掏出手机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情况,此时,袁扬让任某、孙某、翟某等四人阻止吴、黄二人报警。任某、孙某、翟某等人上前抢夺黄某的手机,并对吴、黄二人进行撕打、抓咬,致吴、黄二人的胳膊、颈部等多部位损伤。袁扬一直把车开到淮南市夏集镇广场才把车停下,让吴、黄二人下车,然后驾车逃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查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