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与前妻妹妹结婚遭反对 携老父及妻子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8: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县发生一家三口烧炭身亡的不幸!一名男子疑畸恋小姨子,两人不顾家人反对,上周登记结婚。四天后疑先将老父关在房内烧炭,夫妻再手绑红线烧炭共赴黄泉,家人昨晚发现三具遗体陈尸屋内。男子在遗书写着:“对不起,我要把爸爸带走。”并要家人别责怪其妻子,警方也不排除是遭钱庄逼债才会走上绝路。

  畸恋造成家族悲剧

  警方调查,男子钟裕雄(40岁)在台北县新庄市四维路卖当归鸭面线,与前妻育有两女一男,疑似爱上小姨子林宝雪(40岁),两三年前便离家与林宝雪在公寓同居,并与行动不便、卧病在床的父亲钟火路(80岁)同住,上周五两人办理结婚,因得不到家人祝福,前天竟带着年迈老父烧炭自杀。

  土城市清和里里长张源宝表示,钟裕雄外甥昨晚打电话到钟宅找人,却始终无人接听,9时许前往钟家按门铃,因为没人应门且屋内飘来阵阵臭味于是报警,警方破门后,发现钟火路一家三口烧炭死亡。钟裕雄经济状况不好借高利贷,但不知道欠了多少钱,不过一连三天都有人到公寓楼下盯梢,警方因此也怀疑,钟家三口可能是被钱庄逼死的。

  警方到场拉起封锁线进屋采证,发现钟火路卧室门窗遭贴胶带封死,卧室里放置炭盆、陈尸床上,疑生前遭喂药加工自杀。钟裕雄、林宝雪夫妇则手绑红线,在其日本式卧房内烧炭身亡。

  再婚后 搬家表达决心

  警方指出,钟裕雄一月10日以两张信纸书写遗书,写着“对不起,我要把爸爸带走……,阿姨(指林宝雪)人很好。”由于字迹相当大,推测钟裕雄当时心情相当激愤,遗书指称他再婚不仅遭家人强烈反对,且得不到谅解,还要家人别责怪其妻子。

  邻居昨日议论纷纷表示,钟裕雄爱上前妻的妹妹林宝雪,疑因此与家人决裂,为了表达决心,他与林宝雪就离家搬到土城市居住。

  对此悲剧,台北县卫生局心理卫生及长期照顾科科长方娟娟疾呼:“路是可以转弯的,要珍惜生命,不要失去希望!”她强调,任何人都不能决定别人的生死。(陈佳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