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子携女友闯前妻家要求合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1:05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 (记者樊亮) 因一个27岁女子的介入,39岁的四平男子王某与妻子离了婚。昨日一早,王某醉后携该女子闯入前妻家,非要与前妻合住。被带到派出所后,王某不是大骂民警就是要撞墙寻死。

  酒后携女友闯前妻家

  “一直在骂人,现在还没清醒呢。”昨日7时30分许,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北沟街派出所所长谭林茂向记者介绍情况时,隔壁房间不时传来男子的叫骂声。

  谭林茂说,4时许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至记者赶来,王某一直也没醒酒,不是骂民警就是要动手打民警,还多次要撞墙寻死。所里派了好几个民警控制他。

  王某今年39岁,无固定职业,一个月前与妻子离婚,原因是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12岁的无业女青年刘某。目前,王某的前妻带着上高二的女儿独自生活。

  昨日3时许,王某酒后又带着刘某到酒吧喝了6瓶啤酒。喝完酒,王某想去看看前妻,刘某不让,称如果要去必须带上她。

  二人打车来到了王某的前妻赵丽(化名)家。赵丽开了门,门口除了王某还有刘某。赵丽十分生气,没想到王某的话更让她接受不了——王某说想带刘某和赵丽合住,并硬往屋里闯。赵丽立即回绝了王某的无理要求,并将二人往出推。王某、刘某与赵丽发生激烈争吵。王某和刘某还砸了赵丽屋里的东西。无奈,赵丽打电话报警。

  闹完前妻家又闹派出所

  民警赶到后,很快了解了事情经过。考虑到这是感情纠葛,民警提出让他们和解。赵丽表示,只要王某和刘某赶紧离开,她就不计较了。

  没想到,刘某大声吵嚷起来:“你们必须把我送到监狱去,你们必须拘留我!我就作了,东西就是我砸的!”于是,民警将王某和刘某带到派出所。

  民警见王某醉得很厉害,就先给刘某做笔录。王某一见民警给刘某做笔录,就大骂民警,并多次要动手打民警,被其他民警控制住。此情景被民警用手机录下,视频中,王某多次大骂民警,几次站起身来要攻击民警。

  据民警介绍,王某还脱光衣服躺在地上,并试图用头撞墙。

  8时许,记者在走廊见到了王某,他嘴里还在大声骂着。看见记者拍照,王某情绪更激动了,要冲过来砸记者的相机和电视台记者的摄像机。

  8时30分许,王某的哥哥来到派出所。他说,赵丽是个非常好的人,考虑到弟弟和弟妹以前的感情挺好,还有个上高二的女儿。他元旦时找赵丽谈过,希望两个人能复婚,赵丽表示如果王某表现好的话,她会考虑。

  “谁能想到,我这弟弟又演了这么一出戏,真让我感到很羞愧。”王某的哥哥说。

  昨日下午,北沟街派出所对王某和刘某作出了处理决定: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和妨害公务,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2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前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