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餐馆取名饭醉团伙被查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2:52  汉网-武汉晚报
餐馆取名饭醉团伙被查处(图)
“饭醉团伙”店名违规

  本报讯 (通讯员 赵韬 记者 马辉) 昨日,工商人员当场拿下“饭醉团伙”的灯箱广告牌,并教育餐馆店主,不要乱打招牌。

  工商人员在东西湖吴家山吴北路巡查时,看到梦佳餐馆门前放有一个灯箱广告,广 视频:餐馆取名饭醉团伙被依法取缔 来源:江西电视台《新闻早报》 告词竟是“饭醉团伙”(见图),巡查人员当即找到餐馆老板丁六顺,告知这类广告词不雅,违反了广告法,并没收了广告牌。

  此前,工商部门就与东西湖区语言文字委员会携手,对吴家山地区的“不规范、不文雅”店名和广告进行过检查,发现不少店家利用“谐音”标新立异,理发店起名叫“飞发走丝”、“人民发院”;有的电钻广告内有“墙道螺迹”字样;有的美容广告语称“请勿痘瘤、赶快下斑”等等,执法人员都一一责令整改。

  工商部门为此提醒店家,在制作店牌时,应按工商登记的企业名称,照规定简称;在做广告牌时,要将广告文字,事先咨询一下工商人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店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