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11辆中高档轿车一夜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3: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一早,镇江市区盛达新村小区炸开了锅:一夜之间,业主停放在小区内的11辆中高档轿车前右窗玻璃被砸。记者现场采访得知,该小区是一开放小区,没有物管。不过,所幸车主普遍具有防范意识,没有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除车损外,车主实际损失并不大。

  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盛达新村小区,经清点共有11辆车被砸,被砸部位都是右前窗。记者透过11辆车的被砸右前窗看进去,发现车内的前右置储物箱等处被打开,有明显乱翻痕迹,车前面两个座位上散乱放着加油发票、车辆行驶证、车辆驾驶指南等杂物。显然是被人砸破车窗玻璃盗取财物。有小区业主说,有的被砸窗车主因要上班,已将车开走。

  昨晨约8时,车主李先生被人告知他的车被人砸了玻璃,他检查车辆后告诉记者,其实车内并没有放什么值钱物品,只是被盗了两包苏烟。车主费先生说,他是16日晚约12时到的家,看来小区内车辆是12时后被砸的。业主高先生是第一个发现小区车辆被砸的,他说昨天早晨7时30分左右他下夜班回家,发现停在小区里儿子的轿车被砸,立即报警。随后警方赶到实地调查,他跟着警方对小区内所有被砸车辆进行了统计,共有11辆。

  叶先生是昨日凌晨约4时发现车辆被砸的,他说单位安排他送客到南京禄口机场。他起床后来到车上,发现车前右窗玻璃被砸,随即向单位作了汇报。为何这么多车被砸而没人知晓或听到砸声?叶先生推测,盗贼很有作案经验,可能是使用带尖的硬质作案工具,对车窗进行敲击后,因车窗玻璃是钢化玻璃,再轻轻一推,车窗就碎了,这样操作不会发出什么响声。因此,盗贼才有可能如此“从容”连续对11辆车实施了砸窗盗窃。目前,警方已对砸车案展开详细调查。

  (刘玉宝 万凌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砸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