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帖称官员要求记者报道正面新闻否则不接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47  红网
网帖称官员要求记者报道正面新闻否则不接待
镇江市电视台暗访报道视频截图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 1月16日晚上,网友“huanwsy”在凯迪论坛发帖《2010最牛官腔:请你们报道正面新闻,否则我可以不接待》。两天来,这个帖子已经在凯迪网、大旗网等论坛引起许多网友关注。

  帖子说,2010年1月,江苏省镇江市电视台暗访房管局官员,被告知:请报道正面新闻,否则我可以不接待!帖子并附有电视台记者采访官员的视频地址,视频内容为当地一楼盘未经业主同意,也没有备案申报手续的楼盘,记者暗访房管部门问是如何监管的,却得到房管部门官员答非所问的回答。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官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