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岁男子制止小偷行窃被其同伙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0:17  东方网

  东方网实习生唐一泓1月20日报道:本月17日傍晚,一名男子在上海普陀区杨柳青路、武宁路路口制止小偷的偷窃行为时,被小偷同伙刺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嫌犯。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50岁的蒋耀华在杨柳青路上看到一名小偷正试图偷一名女子的财物,蒋耀华见状大喝一声提醒被窃女子,使得小偷恼羞成怒。另外几名同伙随即上前,与蒋耀华发生打斗,一名小偷拿出刀具刺中蒋耀华胸部。而据附近市民反映,在此之前,蒋耀华在同一路口也曾因对方对他实施偷盗而喝止对方。

  蒋耀华受伤后随即被送入普陀区中心医院抢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全力进行抢救。普陀区中心医院胸外科主任王征介绍道:“胸部的伤口往外漏气、漏血,漏到体表外的血迹大概有5、600毫升,病人已经处于休克状态,血压等各方面体征都不稳定。”

  18日上午6点多,蒋耀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死者的兄弟姐妹告诉记者,蒋耀华生前乐于助人,帮助左邻右舍干这干那。六天前蒋耀华刚刚成为一家保安公司的工作人员,没想到却遭此厄运。死者姐姐哭泣着说:“他肯帮助人家,但我们千万千万没想到他会走到这一步。”

  目前,警方仍在追查行凶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制止 行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