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男子不满交警处置打砸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03:3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党 小军 实习生马芳红)打交警、砸警车、啐民警……1月21日晚,东岗交警大队交警在处理一起事故过程中遭遇了这样一幕。4名外地人以乘坐的出租车遭遇车祸耽搁了行程为由,向司机索要赔偿,在没能得到处理事故的交警满意的答复后,随即殴打交警砸坏警车,并侮辱前来处警的派出所民警。目前,4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当晚10时30分,张师傅在广场东口拉了4名乘客要去雁滩。就在出租车行至雁滩桥什字附近时,张师傅所驾出租车与一辆微型货车发生刮擦。报警后东岗交警大队迅速派出警力赶赴现场处理事故。考虑到会耽误乘客出行,张师傅主动要求免去4名乘客的乘车费用,让他们改乘其他出租车,不料4名男子竟然以张师傅耽搁了他们的行程为由索要赔偿。东岗交警大队的交警赶到现场后,经勘查发现车祸并不严重,于是交警让事故车辆离开现场先去修理,然后到交警队接受处理。但这4人不让车走,称“车走了,我们的赔偿怎么办?”交警遂建议4人先去医院检查,如果确实在事故中受伤,可以向出租车司机提出赔偿。但4人对交警提出的意见并不认可,双方在争辩的过程中冲突迅速升级。

  两名交警在拨打110报警后将其中一名带头闹事的男子控制在处警警车上。“警察打人啦!”其余3名男子连声大喊,接着就打电话四处联络人,大约5分钟后,几辆出租车载着近20名男子赶到现场,他们下车后随即冲向交警,争执中两名交警被打伤。在殴打交警的同时,另外一些男子冲向警车,车的前车灯以及送风口被砸坏。正在这时,接到报警的雁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事态的恶化。

  派出所民警在了解了事件发生的原因后,决定将乘坐出租车的4名男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4人拒不配合执法,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向民警啐口水。在对方阻挠执法的情况下,民警向派出所求援,在其他巡警赶到现场后,4名男子才被带离现场。由于雁滩桥什字南段属于东岗西路派出所,雁滩派出所民警又将4人移交到东岗西路派出所接受调查。当晚11时,记者从东岗西路派出所了解到,这4名乘客都是四川自贡人,当天自认为遭遇了交警的不公平处理,便纠集其他人员围攻交警。目前警方对案件正做进一步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砸警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