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消防队员搭救落水狗被严重咬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22:15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4日电 对很多美国人来说,狗是一名“最通人性的重要家庭成员”。当危险发生时,很多会带上自己的宠物狗一起离开。最近遭洪水袭击的洛杉矶地区,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一名消防队员在打捞一条可能被淹死的“落水狗”时,胳膊和手被那条“不识好人心的四脚朋友”严重咬伤。

  事发前,至少有50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救狗”。刚开始,大家站在堤岸上,往这条狼狗落水的地方抛掷救生衣和救生圈,希望它能抓住机会脱险。一个多小时候,眼见这条狗还在水中挣扎,一名50岁的消防员乘坐直升机从天而降,一把抱住那条“吓呆了”的狼狗,帮这个乱咬人的家伙脱离险境。

  尽管受伤严重,负责抢救狼狗的消防队员仍表示,这条狗当时处于“极度恐慌状态”,因此作出咬人的举动是“正常反应”。当地消防部门表示,为了确保人员安全,他们建议普通民众请求专业人士抢救自己被洪水围困的宠物。这条“落水狗”将接受10天的检疫,以确认其是否接种了狂犬病疫苗。

  洛杉矶附近地区近日连遭冬季风暴袭击。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已宣布,南方五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当地官员表示,加州南部过去三年来干旱少雨,这场5年来最大的动机风暴对缓解旱情十分有利。在本次风暴开始后,大量航班被取消、5号公路关闭、数千户家庭被迫疏散,还有约3万多户住家和商店停电。(高轶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落水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