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劫犯称潜逃20年间挣下3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2:58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年前与人合伙抢了7950元

  20年前,7950元算是笔巨款。南岸人周世全就在20年前,与人合伙抢了这么一笔巨款。他昨日被押上法院受审。令人称奇的是,他自称在逃亡20年期间,挣下了3000万的家底。

  周世全今年已59岁。检察官刘蔚琳称,案子还得从1989年3月初说起:周世全和魏某(女)共3人,以魏某作诱饵,以“放飞鸽”方式将福建人梁某三兄弟骗到南岸区广阳坝河边,抢走他们身上的7950元现金,周本人分得1700元。

  刘蔚琳称,周世全为此在外潜逃了20年。2001年他的户口被注销。去年,以为无事的他想回重庆安度晚年,多次打电话给老家的派出所,想要恢复户口。南岸警方上网一查,竟发现他是个逃犯。去年10月5日,他一到公安机关就被逮捕。

  昨天庭上,记者见他白发苍苍、胡须花白、走路缓慢。他称,20年来他一直隐姓埋名,用杨昌妹这个假名在福建一煤矿做工。后来自己当老板办厂,现在福建有3000万元资产。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当庭法官称,7950元在当时算是特大刑事案件,其同伙严重的被判了15年。据估计,他刑期应在3至10年间。

  记者 罗彬 实习生 熊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逃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