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经营视频裸聊网站吸金1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3:46  长江商报

  “裸聊主播”多为大学生,分贝网CEO郑立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

  本报讯 (记者 张勇军 谭经田 实习生 周杰)2002年,一曲《老鼠爱大米》走红大江南北,捧红此歌的重庆分贝音乐网80后“CEO”郑立,由此晋升为网络新贵,其身家一度号称过亿。然而,短短几年间,分贝网经营状况每况愈下,郑立等人盯上了特能吸金的“视频裸聊”。今日,这起轰动全国的公安部督办的裸聊案在荆州区人民法院开审。检方指控,郑立等5人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通过“视频裸聊”吸金1500余万元。

  多家公司合营裸聊网站

  据检方指控:2008年9月,被告人郑立与被告人戴泽焱商议合作建立视频聊天网站,随后,两人找到重庆聚乐网络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峻松,要求刘制作FLASH播放软件,并建立了www.27by.com聊天网站。2008年12月10日,聚乐网络有限公司、重庆彩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访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视频聊天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聚乐网络公司负责视频聊天网站的技术支持及日常维护,另外两家公司负责运营及推广。

  48名女主播多为大学生

  被告人何佳组织招募专职女主播,并负责对女主播进行管理,被告人张戎负责联系兼职女主播代理,所招募的女主播在他们建立的多家网站的聊天室进行淫秽表演并从中牟利。网民通过这些网站进入聊天室,并在网站上充值购买虚拟货币后,就可以看到女主播进行的淫秽表演。

  截至2009年6月,检方查明,通过上述网站推广进入聊天室的网民,向郑立等人的银行账户汇款达1500余万元。

  据悉,他们共招募48名“主播小姐”,在这些人中,大多是在校大学生及已毕业大学生。她们分成3班,24小时进行视频色情表演。初次注册会员50元,私聊88元,与主播进行不同程度的裸聊,则每次充值都要达到288元、488元或988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郑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