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为毁灭罪证火烧政府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实习生 黄平平 通讯员 陆冬年)大胆蟊贼盗窃竟摸进了政府办公楼,顺手偷了些电线、锤子等工具后,为毁灭犯罪证据竟放火烧大楼!近日,盗窃男子因涉嫌放火罪被花都区检察院正式批捕。

  2010年1月6日10时左右,雷某窜到狮岭镇政府行窃。上到4楼后,雷某看四处没人就进入402房,从中盗得两捆电线、一把锤子、一把钳子和一把剪刀,收到一个桶里放到四楼会议室。随后雷某又找来一些蚊帐,在402房将蚊帐点燃。接着,他又来到隔壁的403房,从里面的沙发上拿了些被子,在厕所将其点燃……

  1月8日,雷某再次来到狮岭镇政府,因形迹可疑被保卫人员抓获。据其交代,其是为盗窃而去狮岭镇政府,盗窃后因不想被人发现,才放火焚烧盗窃痕迹。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纵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