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寒打工仔捡2万元现金交警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李小萌 实习生 宋凯欣)因家境贫寒,河源小伙小叶寒假到超市打零工,一天只有50元的报酬。前天下午,他下班返回住地时,捡到近两万元,但他却未心动。昨天上午,小叶将捡到的近两万元交给警方处理。

  小叶今年23岁,现在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读书。因家境贫寒,寒假期间,小叶和朋友到棠下一家超市打工,一天只有50元的报酬。

  前日下午5时许,小叶行至棠下牌坊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丢着一个用红色塑料袋包着的包裹。小叶走过去拿起一看,一沓钱隐约显现出来。小叶站在原地四处张望一会后,也不见失主来找。于是,他决定先把钱拿回去再想办法找失主。

  回到家里,小叶拿出钱来数了数,发现将近两万元。“钱大部分都是旧的,还有好多是10元一张的,一看就是辛苦积攒下来的。”小叶来不及多想,赶紧拿起电话报了警。

  昨日上午,小叶告诉记者,他已把钱交给棠下派出所处理,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尽快去认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捡到 现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