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奸案疑犯随身带避孕套壮阳药 被抓时正看黄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1:24  新文化报
强奸案疑犯随身带避孕套壮阳药被抓时正看黄片
嫌疑人田广志指认作案现场 警方供图

  2009年12月以来,公主岭市响铃公园附近发生多起抢劫强奸案件,在社会上造成极其恶劣影响。

  网友也在网上提醒“防狼”,还公布色狼的体貌特征:身高约1.78米、总穿长大衣、头发两侧有点秃。

  公主岭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几名受害者都发现嫌疑人带着避孕套,警方断定,系列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公主岭市公安局副局长姚文君、刑警大队大队长崔振林迅速组织精干警力侦破。经多日工作,终于将嫌疑人田广志抓获。

  走访药店 锁定可疑男子

  根据被害人描述的嫌犯体貌,警方进行细致排查,同时还走访公主岭市各大药店和保健品商店。走访中,站前一家药店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有一男子曾经到药店买过避孕套。警方随即在药店门前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一男子非常可疑,而且其使用的手机正是受害者王女士的。

  1月29日,专案组了解到,岭西街道居民张某的儿子田广志刑满释放,回家不久,体貌特征和嫌疑人十分相似,于是对其进行重点排查。

  田广志今年33岁,16岁时参军,17岁在石家庄市因抢劫强奸被判无期徒刑。2009年8月刑满释放,无业。因其父母离异,田广志和母亲一起居住,经分析其有重大嫌疑。

  嫌犯家里有大量黄片

  1月29日,专案组对公主岭市的常住居民进行排查,当排查到田广志家时,其母亲张某出来开门。

  此时,田广志正在家中看黄色录像,看到有警察进屋,他转身进入另一间卧室,而卧室内有大量黄片,专案组将其带回审讯。

  经过一晚工作,田广志的心理防线被攻破。他交代,从2009年12月以来,他在公主岭市拦路抢劫、强奸6起,其中强奸4起,被害人都是单身中年妇女。

  据了解,他刑满释放回家后,经常出入一些娱乐场所,身上总是带着避孕套及壮阳药。在被警方抓捕时,他的大衣兜内还揣着避孕套。作案时间多在10时许到14时许。

  目前,田广志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几个案子都是他干的

  1

  雪天中午穿公园

  遭持刀男子强奸

  2009年12月6日,公主岭市飘落着鹅毛大雪。11时许,响铃公园门前人员稀少,市民刘女士冒雪走在回家的路上。

  为了节省两元钱的路费,她准备穿过公园。但途中,一头戴毛线帽子的男子突然从南门旁窜出,他将帽子压得很低,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刘女士。一把匕首架在她的脖子上,威胁她不许喊叫。

  刘女士吓坏了,被一步步逼到公园内一个无人注意的涵洞里,被该男子强奸。事后,男子还威胁她不许说出去,并抢走她的手机逃离现场。

  2

  元旦带孩子在公园玩

  陌生男子公然性骚扰

  2010年1月1日11时40分许,在响铃公园里,公主岭市民王女士正看着9岁的儿子和其他小朋友玩耍时,一穿大衣男子从身后将其抱住向前走,并在她身上乱摸。

  王女士见有人骚扰,拼命挣扎。王的儿子带着一个11岁的孩子想要救妈妈但被男子喊住:“都滚一边去,小心我收拾你们。”但孩子死死拽住母亲的腿。男子见不能得逞,抢走王的手机和10元钱。

  3

  女士晚归被打昏

  醒来时下体撕裂

  1月14日19时许,公

  主岭市民徐女士打麻将回家,走在公主岭育英小学旁的胡同时,被人从后侧用棒子打倒,她当即失去知觉。后其醒来时,她下体撕裂,大量流血,一根带血的铁棒扔在一边,凶手逃得无影无踪。

  4

  买保健品时

  对老板娘强奸未遂

  1月6日上午,田广志来到一家保健品店买避孕套和壮阳药时,发现店内仅有老板娘一人。他顿生邪念,遂想强奸老板娘,但遭强烈反抗。强奸未遂,他掏出刀将老板娘逼住,抢走其100多元钱和一部手机,还抢走了店里一部分保健品。

  本报记者李德庆陆续实习生李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