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红包 创意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4:51   CCTV《第一时间》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又要买红包送压岁钱了,你是否觉得市面上卖的红包都千篇一律?想不想要送给别人一些有着你 的创意和想法的红包呢?在杭州,就有人做起了个性红包的生意。

  在这家个性红包店,记者看到,个性红包和普通红包的大小差不多,售价也比普通红包贵出一点,一般在每个3块钱 左右,不过它们的样子可是五花八门,有的被做成了奖状的样子,有的印上了网络流行语,还有的更是脱离了红包原有的红色 ,变得五颜六色起来。杭州个性红包店工作人员:谁说红包一定要是红色的……结婚的红包压岁钱小孩子生日什么的我们这都 有对应的红包。

  如果有顾客嫌这里现有的个性红包还不够创意,还可以自己下载红包模板进行创作,或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店里的设 计人员帮忙制作。简单一句话,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据了解,这些个性红包推出之后已经卖了800多个,现有的订单 也达到了几千个,购买的主力军都是80后的年轻人。杭州市民小姚:原本的红包都太千篇一律了我想给我的兄弟特别一点的 选一个喜字的再选一个比较搞笑的

  红包编后

  送红包,其实最本真的涵义并不在于红包里钱的多少,而是一份心意、一份祝福,如果有时间,不妨用自己一个小小 的创意,将祝福带来的幸福感放大一点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