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网站设美女论坛 官员论证利用美女发展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3:34  现代快报

  “登录这个政府网站,我彻底被雷到了——竟然有个‘美女论坛’,里面有一大堆谈美女的文章,而很多政务信息栏目却是空空如也。”近日,有网友发帖,披露山西忻州政府网站里面有个雷人的“美女论坛”。

  在山西忻州的政府网站首页上,一个叫“美女论坛”的栏目赫然在列。记者点击进入“美女论坛”,找到了22篇文章,有的是介绍美女的评价标准,有的是介绍古今著名美女的生平,并配有图片,还有的是研究如何利用美女发展经济。

  记者致电负责网站维护的忻州市政府网络中心了解到,“美女论坛”的内容主要是由忻州市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双平管理的。记者看到,薛双平和忻州日报一名叫孙崇文的记者联合发表了一篇叫《借助“美丽经济”魅力 打造“山水关城”品牌》的文章,详细论证利用美女发展经济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记者查询发现,“美女论坛”中有文章表示,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基本可以确定是忻州人。文章认为,忻州不仅仅是古代产美女,“经过100多位资深专家的调查评比,全国选出了20个出美女最多的城市,忻州名列第七,其中长相指数位居第四……无论在忻州的大街小巷、商店宾馆,还是在山庄窝铺、田间地头,美女频现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然而)本市稍有姿色的姑娘们大都远走高飞——不是外出打工就是远嫁他乡。”

  这些美女资源如何推动经济发展呢?文章认为,应该“开展各种内容和形式的”选秀活动,如选美大赛、模特大赛以及广告明星、导游天使、礼仪小姐、形象大使等的选拔大赛等,把忻州的“美女资源”充分地挖掘出来,有效地利用起来;另一方面通过企业、团体和社会的积极参与,借助“美女效应”,提升企业形象,开拓潜在市场,以“‘美丽经济’的魅力,推动我市旅游业的崛起”。

  记者发现,与“美女论坛”的丰富内容相比,忻州市政府网站的其他一些栏目却乏善可陈,有的甚至空空如也。进入网站首页上的“领导简介”、“走进忻州”、“自然资源”、“名优特产”、“旅游概况”等栏目,竟然找不到任何内容。网站上“百件实事网上办”的栏目中,也有“劳动关系”“特殊教育”“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等栏目是虚设的,没有提供任何信息。据《潇湘晨报》

  官员写文章论证美女经济 政府网站设美女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政府 网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