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岁女孩与老乡网友见面遭强暴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涨)今年25岁的阿罗说,她以后再也不会随便去见网友了。去年12月19日,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来自贵州同乡的男网友,两人见面当天晚上,阿罗却被这名男子强暴。回到贵州老家以后,她发现自己已经怀孕。羞于告诉家人和男友的阿罗只能只身一人再次回到佛山报案。

  与老乡网友见面被强暴

  去年12月,原在老家贵州打工的阿罗因心情不好,来到广州番禺旅游。阿罗在朋友家中上网,开始与一名陌生男子聊起天来,这名叫阿华的男人自称与阿罗一样也来自贵州同一个县城。在网上聊天时阿罗得知,对方在佛山平洲一家皮革厂担任管理职务,28岁。

  12月19日,阿华突然打来电话,说他到了番禺,两人见面吃了饭,当晚5时,阿华提出去平洲玩玩,“但不久,阿华又说他有个表妹在四会过生日,建议一起去捧场。”晚上9时左右,自称是阿华司机的一名男子开车带两人前往四会,直到隔天凌晨1时多才返回平洲。

  回老家后发现已怀孕

  阿华提议去公司给他租的两室一厅宿舍休息,一人睡一间。据阿罗回忆,她上楼后发现一件睡房已被锁住,随后,阿华便将阿罗推进房间,“我不断挣扎,但他力气很大,一直闹到早上5时多,我们发生了关系。”阿罗说,后来阿华出门上班将房门反锁,中午回来说希望阿罗做她的女朋友,并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

  “3天后我决定离开这个伤心地。”但回到老家,阿罗却发现她已经怀了阿华的孩子。重回平洲后,阿罗报了警。“现在我正在寻找证据,希望能让阿华得到应有的惩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怀孕 网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