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一时冲动当街用头撞大树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3: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昨天上午11点多,海淀区中央电视台东门外,一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用头撞向路边一棵大树后昏迷。路人报警后,急救人员随即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他正好骑车路过,看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年轻男子在路边徘徊,并突然一头向马路边的大树狠狠撞去,随后昏倒在地。路人发现后,纷纷拨打电话报警。

  不到10分钟,120急救人员及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世纪坛医院进行治疗。据医生介绍,该男子脑震荡,是否有脑损伤需做CT检查。伤者称,自己在生活上遇到一些问题,一时冲动才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他表示自己除了头部疼痛外并无大碍。

  昨天下午,该男子拒绝做CT检查,随后自行离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大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