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以让女徒弟体验按摩技术为由实施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0:4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说是让女徒弟体验按摩技术,岂料师傅色心大起,对徒弟作出苟且之事。

  前天,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对某休闲会所员工周某依法提起公诉。

  周某,27岁,江西人,几年前在外打工时学了点推拿按摩的手艺,一年前来到嘉兴,在市区东升路某休闲会所当起了足浴按摩师。由于店里经常要招新员工,老板便安排周某对新人进行“业务培训”,教他们按摩沐足技术,还负责对新员工进行考核,决定是否聘用。

  原本只有初中文化的周某,变身成了“周老师”,平日里,店里的一大群少男少女见到他总是师傅长、师傅短,恭敬有加。

  2009年10月中旬,20岁的湖南女孩小敏,经朋友介绍来到这家休闲会所,被老板开出的两千多元的保底月薪深深吸引,小敏决定留下来先当学员,免费学习足浴按摩,指导老师就是周某。

  周某告诉小敏,学习按摩不仅要观摩师傅如何做,当徒弟的还得亲身体验,小敏懵懂地点点头。

  10月23日中午,小敏吃过饭照常去店里上班,周某也到了。见店内其他员工都还没到,周某决定对小敏“单独面授”,他带着小敏来到楼上一个专供员工学习的包厢。

  一进去,周某自己先躺上按摩椅,让小敏给他做头部按摩,说是检查学过的内容。一会儿之后,周某提出要教小敏学习“肠胃理疗”,他让小敏先亲身体验一下,于是小敏便按照要求,仰面躺在按摩椅上,周某站在一旁,双手在其身上揉捏推按。

  渐渐地,小敏发觉周某的手变得不安分起来,小敏赶紧推开周某,不愿再做了。“你身体别动,更别想歪了,这只是让你体验一下而已。”周某一本正经地说。

  看着师傅满脸严肃,小敏只好硬着头皮暂时忍耐。接着,周某又提出要教小敏腹部按摩,虽有些不太情愿,小敏还是按周某的要求翻身趴下来,此时周某则迅速拿条浴巾盖在其背部,趁机按住小敏的手,露出了色魔真面目……

  尽管小敏极力反抗,周某的手臂也被抓出了血痕,但周某还是得手了。遭受凌辱的小敏哭着跑出去,周某却打电话给她:“这事别声张,对你对我都没好处。”

  随后周某买了盒避孕药,追上去递给了小敏。当晚,小敏将事情告诉同伴后便报了警。

  见错已酿成,周某打算赔点钱了事,可是双方却没能协商好。周某又发短信给小敏乞求原谅,不过为时已晚。自知罪责难逃的周某,最终在别人的陪同下乖乖地去了派出所。

  “我们两个孤男寡女在一起,我就有点冲动了。”投案后,周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实施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