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因女友遭调戏与人冲突 被拖出网吧围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1:48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季冬) 前晚11时许,江夏区金口求实路一网吧门前发生命案,来自湖南益阳的小伙子易某在网吧门口被至少5名青年围殴致死。据知情人士称,事发前,易某女友在网吧内遭无聊男子调戏,易某与对方发生矛盾,被对方拖出网吧暴打。目前,江夏警方已安排专门警力侦破此案。

  施暴过程持续数分钟

  “你们别打了……”住在案发现现场对面的吴女士(化名),无法忘记前夜那可怕的一幕。她回忆,前晚11时许,一群年轻男子凶神恶煞地围着一名倒地男子拳打脚踢,倒地男子的女友发出了凄厉的哭喊。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中青网络家园金宇光店。该网吧已经关门停业,门前停有一辆警车,民警正在进行调查。吴女士惋惜地说,“多年轻的一个孩子,就这样被打死了。”

  据与死者较为熟悉的一女士称,前晚11时许,准备回家的她,刚好路过事发网吧。她看见至少5名青年,将死者从网吧里拖出来进行拳打脚踢。有凶手竟跳起来踩踏死者身体。行凶方式极为残忍,持续约数分钟。当时,这位女士呼救,却无人敢上前制止。当警方赶到时,行凶者已迅速逃离,而倒地男子不幸身亡,其女友及另一位朋友受伤送医。江夏青龙山殡仪馆证实,昨日凌晨,死者遗体已送到殡仪馆保存。

  疑与女友遭调戏有关

  据了解,易某上个月才满20岁,湖南益阳人。2009年9月,他独身一人在金口菜市场经营一家麻花店。昨日,麻花店仍在开门营业,但卖麻花的不再是易某。

  麻花店的卫生许可证表明,易某来这里的时间仅仅为5个月。从其健康证的照片看,易某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麻花店对面的摊贩王婆婆(化名)说,这孩子年纪小,可十分老实勤奋,市场里的同行们都很喜欢他,“小易不是个惹是非的人。”

  与易某合租门店的张女士(化名)称,前晚8时许,小易揉好面粉后,就和女友出门上网。据她了解,小易的女友在网吧遭无聊男子摸脸调戏,小易瞪了几眼,不料双方发生纠纷,引来杀身之祸。

  据了解,事发网吧有监控录像,警方正在调查取证。江夏警方称,调查阶段暂不便披露案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调戏 围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