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青年被数人围殴致死 疑因女友遭调戏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男青年被数人围殴致死疑因女友遭调戏起纠纷
死者生前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卫华、饶纯武报道:前晚11时许,江夏金口一网吧门前,湖南来汉做生意的易某被多名男青年围殴致死。据了解,血案疑与死者女友在网吧内遭人调戏引发纠纷相关。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金口镇“中青网络家园金宇光店”时,网吧大门紧锁,一辆警车停在门前,几名民警正在走访调查。网吧对面的住户介绍,当晚11时许,网吧门口传来阵阵求救声,大家透过窗户看到,一群年轻男子围着一名倒地男子拳打脚踢。

  被打的男子姓易。与易某相识的李女士(化名)目睹了这一幕。李女士介绍,她看到至少5名年轻男子将易某从网吧拖出来打,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三分钟。直至易某一动也不动,几名歹徒才逃离现场。案发后,民警迅速将易某送到医院救治,不幸的是易某因伤势较重身亡。

  据了解,死者易某是湖南益阳人,上个月刚满20岁。去年来到江夏区金口街,与两个朋友一起租了金达集贸市场东侧一门面,经营麻花、糁子、杂糖等食品。知情人称,事发当晚8时许,易某和女友来到网吧上网。上网过程中,有一名男子上前摸了其女友的脸,易某见对方人多势众,便瞪了对方一眼,随后双方发生冲突,最后招来杀身之祸。

  据了解,事发网吧有监控录像,警方正在调查取证。江夏警方称,调查阶段,暂不便披露案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围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