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车贼卧底充当泊车员 3万元甩卖宝马引来警察

  一名“卧底”某洗浴中心当泊车员的盗车贼,在成功拿到一辆宝马7系轿车后,驱车潜逃销赃。但价值百万的宝马从60万一直降到3万元,不仅没人接招,还被同伙再度将车骗走。就在他准备潜逃时,被成都和甘孜警方抓获。目前宝马车已经被追回,相关嫌疑人正在接受审讯。

  代客泊车 将车开走

  1月22日晚上10点过,一名男子驾驶一辆价值130多万元的宝马730LI豪华轿车来到羊西线附近一洗浴中心,顺手将车钥匙递给泊车员后,男子就上楼洗浴休息去了。第二天早上8点过男子准备离开,却没有找到那名泊车员。洗浴中心经理立即带着他前往停车场查找,那辆宝马车也不见踪影。

  车主和洗浴中心负责人一同到黄忠派出所报案。洗浴中心提供给警方的人事资料显示,涉嫌盗车的泊车员是重庆忠县人,去年12月6日才到该洗浴中心当泊车员。但警方调查发现这个人的身份是假的。

  贱卖3万 没人敢买

  就在成都警方四处寻找那辆宝马车和泊车员时,宝马车已经被泊车员罗某开到雅安城外一偏僻小区藏了起来。在将车内1万多元现金、一块价值几万元的名表、两部手机和其他贵重物品打包藏匿到暂住处后,罗某开始以60万的价格通过一位姓王的中间人寻找买主。几天时间,来看车的人很多,但可能都觉得该车来路不正,降到50万也没人买。其中一买主更是出价两万,罗某觉得很亏,没有出手。

  就在罗某冥思苦想如何将车尽快脱手时,中间人王某也打起了“黑吃黑”的主意,他以安全为由让罗某将车开到天全县,1月28日又以停车费太贵为由将车开到康定。因为车迟迟不能出手,罗某越来越着急,最后将价格降到3万元。

  车没卖掉等来警察

  1月31日早上,罗某发现车没卖掉不说,车和王某都不见了。2月2日,沮丧的罗某准备收拾行李逃走,刚要动身,成都、甘孜两地警方及时赶到将其抓获。随后也抓获了王某,王某把车开去了泸定县藏匿,仍未逃过警方。

  甘孜警方称,这是首辆在康定出现的宝马7系轿车,一到当地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后来3万元卖宝马的消息更是在当地迅速传开。就在甘孜警方展开调查时,他们接到了成都警方的协查通报。两地警方迅速联手展开侦破。两名嫌疑人在一天之内落网,宝马车被顺利追回。

  罗某称,他在当泊车员期间不慎丢失了客人的一辆自行车和摩托车,就被公司扣了500元工资,怀恨在心,才对公司进行报复。目前,罗某和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正在进一步审讯。

  金公宣 记者 陈刚 摄影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盗车贼 宝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