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入室盗窃被房主手机铃声吓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5:11  钱江晚报
小偷入室盗窃被房主手机铃声吓瘫
常亚欣 绘

  一名正在偷东西的小贼,在准备把一只事主的手机放进自己口袋时,不料手机铃声突然响起,里面传出了一阵“警察,举起手来”的铃声。这个搞怪铃声,吓瘫了这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毛贼。

  自家客厅里,陌生男子生命垂危

  2月7日上午11时许,武义县公安局壶山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某居民小区内抓住一个生命垂危的小偷。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据报警的赵先生称,自己回家是因早上出门太急忘带了手机,所以趁午休时间回家取。没想到一开门,房内一片狼藉,客厅里还瘫倒着一名呼吸十分急促的男子。这时,赵先生才意识到家中进贼了,情急之下,他报了警。

  情况紧急,民警将该男子迅速送至医院进行抢救。

  一阵搞怪铃声,小偷吓出了心脏病

  经当地医院及时抢救,该男子终于脱离危险。醒来后的第一个举动就是紧紧握着民警们的手,十分激动地说:“我真该死,你们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一定老老实实交代。”

  据交代,该男子姓应,贵州人,43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当天上午9时许,应某去火车站买票,途经某小区的一幢楼房时,看见楼房装潢十分高档,估计是大户人家,就产生了偷钱过大年的歪念。

  于是他通过一楼未锁窗的卫生间窜入,盗取了现金850元及玉镯、手机各一只。

  正准备把赃物装进口袋逃离时,一阵突来的手机铃声响起: “警察,举起手来”。应某吓得心脏病发作,瘫倒在地上。

  日前,应某已被武义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 杜羽丰 方臻子

  本报通讯员 徐文荣 王于京 潘海青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偷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