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质疑上海财经大学困难党员住复式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6:56  新民网
网友质疑上海财经大学困难党员住复式房(组图)
  上海财经大学官方网站上一篇有关春节慰问困难党员的新闻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网页截图

网友质疑上海财经大学困难党员住复式房(组图)
网友发帖质疑困难党员“有房有车” 网页截图

网友质疑上海财经大学困难党员住复式房(组图)
“困难党员”“复式”“财大”已成为网络热词 网页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困难党员,住这样的复式住宅?”2月4日,上海财经大学官方网站上一篇《市、校级领导慰问我校困难党员》的新闻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新闻稿内配有三张图片,图片显示,拍摄地点疑似一复式住宅,对此,上海财经大学有关部门表示,这房子并非该党员所有,也并非复式,而是“尖顶平房”。

  新民网记者在财大官网上找到了这条新闻稿,稿件第一张图片是慰问者和困难党员的合影,他们身后是楼梯,楼梯边还挂着一串钥匙。有网友质疑,“困难党员,住这样的复式住宅?这个水准在党员中,应该列为困难户吗?”也有网友打起了算盘,“这套新房的价格估计起码在280w之上,装修估计在30w之上。党员的一套房子就有300w,何来困难这个说法?”对于身后墙上的钥匙,图片显示比较模糊,但也有网友“火眼金睛”,称“那是奥迪车的钥匙”。

  对于后两张坐在桌边交谈的图片,有网友表示,从色泽和外型,桌上的水果应该都是进口的,“这香蕉,据每周买水果的我鉴定,应该是进口的那种”。还有网友称,该困难户桌子上摆着的草莓“目前市价40—60块一斤”。

  新民网记者2月8日联系了上海财经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照片中的困难党员是一名军队复员转业军人,目前在财大工勤岗位任职,“房子不是复式住宅,是尖顶平房,楼梯上面是个狭小的储物间,并非用于居住,况且这个房子不是他的,是部队借给他的,该党员在上海没有房子”。上海财大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困难党员家中确有实际困难,但鉴于这是个人隐私,所以不能曝光。(新民网记者 袁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困难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