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讨薪欲跳桥与市民隔空对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子为讨薪欲跳桥与市民隔空对骂(图)
警方劝说跳桥者。

  本报讯羊城晚报记者郭尧报道:“快点跳啦,早跳早结束啦!”昨天上午,又有一名男子慕名爬上海珠桥要跳桥申冤。而这次有意思的是,这名男子不仅准备了一大袋材料,还戴上口罩头罩把自己的面目完全遮住。对“跳桥秀”早就厌烦了的市民忍不住喊他快点跳下,甚至与跳桥男子展开对骂。

视频:广州海珠桥跳桥者与市民隔空对骂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记者昨天早上9时半左右赶到现场时,正好看到一名穿蓝色衣服的男子站在拱桥下面,脸红脖赤地向桥上“口罩男”进行挑衅,“你如果真的跳下来,我给你一千块!”不少市民也纷纷喊“口罩男”“要跳快点跳”。看到市民的反应,“口罩男”似乎也不甘示弱,不断向桥下挥动手臂大声说话,但因戴着口罩,大家都听不清他说什么。

  记者在现场看到,爬桥男子身穿蓝色劳动布衣服,戴着蓝色口罩、白色手套,头上戴着黑色的塑料胶袋,还在眼睛处挖了一个洞,坐在桥拱上。警察、消防队员、医护人员早已到场,气垫已在桥下准备好,桥的两边已经禁止行车,两名消防员和一名警察站在云梯上正与“口罩男”近距离对话(上图,郑迅、李应华摄)。据现场市民表示,只知道此男子是早上9时左右爬上去的,为的是讨欠薪,具体情况因为他戴着口罩,都听不清楚。

  对骂一阵后,蓝衣男子被桥下的保安劝开。“口罩男”在桥上与警察对峙多时,时不时从一个橙色袋子里面翻出一些材料,无论警察与消防人员怎么说,就是不肯下来。到了中午11时12分,记者开始尝试向其喊话:“你有什么话,下来对着镜头说,下来慢慢讲!”“口罩男”把其手写的抗议书揉成一团扔下来给记者。11时19分,“口罩男”从云梯下到桥下,在他把几张抗议书分给在场记者后,马上被警察带上了车。

  市民对屡次有人能爬上海珠桥表示不解:“不是有保安在这里值班吗?怎么还老是有人能够爬上去?”而保安则表示,海珠桥太多地方可以让人爬上去,保安只在两旁的人行和自行车道执勤,“这次这个男子是从里面的机动车道爬上去的,我们很难制止”。


广州海珠桥跳桥者与市民隔空对骂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播放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跳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