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养情人偷摩托车卖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06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晓) 田某是个惯偷,他没有收入还租房包“二奶”,盗窃摩托车卖钱来支付租金。开县检察院日前以田某构成盗窃罪向法院起诉。

  车上挂着钥匙他开起就走

  32岁的田某是开县长沙镇农民,曾两次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007年3月刑满释放。

  田某接受刑罚后并没有改过。去年12月13日上午,田某在街上耍,看见一门市前停着一辆二轮摩托车,车钥匙还插在摩托车上。田某看四周无人,悄悄踩燃发动机,将张某的摩托车骑回家中。12月17日,田某将该车卖给该镇的王某,获赃款1000元。经过鉴定,田某盗窃的摩托车价值2310元。

  偷车是为了养二奶

  田某被捕后承认,他这次偷车主要是为了养二奶。去年年底,本是有妇之夫的田某在邻近的岳溪镇结交了个情人,并专门在岳溪镇租房金屋藏娇。田某本来就没工作,自己生活都成问题,包了二奶后巨大的生活开支让他更是喘不过气来。于是他到处踩点,时时想到偷车卖钱,以解决包养“二奶”的费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养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