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青年驾车撞人3死7伤续:司机系有证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2:54  东方早报

  女青年驾福特失控撞翻10人追踪

  东方早报记者 顾文剑 李继成

视频:上海女大学生驾车撞工人致3死7伤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实习生 崔彩云

  前天下午,一名女司机驾驶福特轿车在浦东中环线外圈连撞10名施工工人,导致2死8伤,昨天又一名伤者因伤势过重身亡。截至发稿时,另一伤者富建新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他伤员中,仍有两人在重症监护室,其中1人需立即施行截肢手术。

  警方表示,肇事女司机今年25岁,为有证驾驶。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惨案发生后,昨天,一名在仁济医院抢救的伤者宣告不治,死亡人数上升至3人。仁济医院方面表示,死者姓钱,今年45岁,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其他7名伤者中,45岁的秦师傅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治疗,至今昏迷不醒。医生介绍,秦师傅左腿粉碎性骨折,为了挽留生命必须进行截肢手术。而39岁的陈先生身上有3处骨折,不过已脱离生命危险。

  在曙光医院张江分院收治的5名伤员中,49岁的富建新仍因脑部遭受重创而生命垂危,和另外一名伤员躺在ICU重症监护室内,还需做手术治疗。富建新的儿子与另外两名伤员为多发性骨折,但病情稳定。

  据了解,受伤工人属于浦东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前天事发后,市民瞿先生致电早报。按照瞿先生的说法,他一直驾车经过浦东中环线,也在该事发路段目睹“黄色工程车”停放在高架路面上,却不设任何标志牌。瞿先生说,他在中环线外圈杨高南路单行下匝道中,曾差点“遭遇撞车”,原因是一辆车子逆向上行。瞿先生认为,“新开通的道路在隔离带、防护栏、照明灯、监视探头等都还没有完工的情况下,就把道路投入使用,可能会造成工人只能在车流中完成辅助设施的安装工作,由此埋下交通事故的隐患。

  从事快速路维修养护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在快速路上无论是保洁养护还是维修施工,一般作业时间都放在深夜车流量低的时段实施,而安全防护与隔离措施尤为重要,为了防止车辆进入施工区域,需设置工程车辆作为压道车“挡道”。

  女青年驾车撞人3死7伤 系在读研究生持有驾照


女青年驾车撞人3死7伤续:司机系有证驾驶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播放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