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1行》第二十八期预告:温籍演员黄千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0:44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今天给网友们介绍一位美女,她叫黄千格。我认识她是在一段与温兆伦拍摄的广告上,那会儿还是一名学生。去年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其实已经是圈内的“老演员”了。六岁就参加了电视连续剧《大宅院里的明星梦》的拍摄,随后分别在《刘伯温》《足球小将》《希望班》《侠影仙踪》等中担任重要角色,在校期间还主演过多部话剧。09年12月,由黄千格主演的《廊桥1937》在美丽的泰顺县正式开机。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黄千格来坐客《361行》,下午三点请网友准时收看直播。

  你身边一定也有这样类似的人物吧,快快跟帖留言说说他们(她们)的故事吧,奖品等着你哦~~~~~(去论坛看看她)

  相关报道:电影《廊桥1937》泰顺开机 集结众多温州元素

   人物介绍:

  姓名:黄千格

  籍贯:温州毕

  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博客: http://blog.sina.com.cn/huangqiange

  人物介绍:

  姓名:黄千格

  籍贯:温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博客:http://blog.sina.com.cn/huangqiange出演话剧:

  《日出》曹禺饰演陈白露

  《撒满月光的荒原》李龙云饰演细草

  《三姐妹》契轲夫饰演伊琳娜

  《家》曹禺饰演鸣凤

  《伪君子》莫里哀饰演玛丽亚娜

  百老汇音乐剧《名扬四海》饰演女一号塞瑞娜

  从99年开始到2010年,饰演多部电视连续剧。其中代表作就是2010年刚刚杀青的电影《廊桥1937》饰蓝瑛女一号。

  1999年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大宅院里的明星梦》导演:陆建光

  2002年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刘伯温》导演:朱建新

  2003年二十集儿童电视系列剧《足球小将》饰女一号:刘静导演:蔡华

  2004年拍摄二十八集电视连续剧《侠影仙踪》饰春芸导演:鞠觉亮

  2006年7月参加《重案队纪事》女二号法医:紫玲导演:叶清醇

  2009年6月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饰董存瑞的妹妹导演:桑华

  2009年9月电视电影《黄梁记》饰小米导演:陈晓雷

  2010年1月电影《廊桥1937》饰蓝瑛女一号导演:蔡华

《361行》第二十八期预告:温籍演员黄千格
《361行》第二十八期预告:温籍演员黄千格
《361行》第二十八期预告:温籍演员黄千格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