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路工施救遇险车时被出租车撞飞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2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州2月12日电 (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刘洋)浙江湖州市吴兴公路段宛山养护站职工施春荣,11日下午因施救一辆因路滑翻入路沟的小轿车,被另一辆出租车撞飞,以身殉职,另一名养路工俞新方左腿粉碎性骨折。

  11日下午14点50分,雪花夹杂着冰雹落在104国道上,四周一片雾蒙蒙,能见度不佳,承担该段路段保畅任务的吴兴公路段宛山养护站职工施春荣、俞新方小心翼翼地查看着公路路况,不时忙碌地清理着路面上的积雪和边沟里的堆积物。

  突然,前方传来紧急的呼救声,一辆马自达轿车因事故翻入了公路边沟,驾驶员被困在里面,车内另一名乘客正在大声地呼救。施春荣、俞新方一边迅速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一边奋不顾身地冲向事故车辆,在公路边上展开了施救。由于车辆严重受损,车门已不能正常打开,两人只好使尽全力扳开车门,将驾驶员一点一点地往外拖。

  此时,一辆由湖州开往杭州方向出租车,因为车速过快,猛烈地撞上了正在施救的养路工,施春荣应声倒在了地上,俞新方打了一个趔趄,掉进了路沟里。

  下午16点30分,医院方面宣布,施春荣因抢救无效以身殉职。(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殉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