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遇车祸无力支付药费被停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见习记者 杨峻 实习生 龙瀚)8个老乡在广州包车回家过年,不料惨遭车祸3死6伤(本报10日A04版曾报道)。昨日,在车祸中受伤的18岁江西女孩小青的父亲向记者表示,由于警方还未对事故责任做出认定,家穷的他无力支付高额药费,医院停止了对小青的治疗。

  昨日,小青的父亲老何告诉记者,他的女儿在白云区红十字会医院住院后,已拖欠7000多元的医疗费。“家里穷,实在是拿不出这么多钱来,带来的1000多元早就用完了。”老何说,医院告诉他,小青需要长期治疗,否则伤情一旦反复极为危险,“但要先缴纳1万元的押金,我根本付不起啊”。

  “我打电话给负责的交警,希望肇事司机能先垫付医疗费,先救女儿,回头一定还给他。”老何说,警方仍未找到肇事车辆的车主,医疗费根本无法垫付。昨日零时许,医院已停止对小青用药。

  记者了解到,和小青同院治疗的另两名伤者同样由于无人垫付医疗费,只能自行垫付。记者拨通白云区红十字会医院医务科的电话,但对方以不了解情况为由,未做出任何回应。

  “医院里的很多病人都回家过年了,而我女儿只能躺在病床上,这年没法过了。”何父叹息道,昨日他用身上仅有的几百元钱买了些零食、水果作为年货,希望受伤的女儿能在广州过个好年,可每当他看到女儿疼痛难忍时,心里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现在只希望警方能早日找到事故负责人了,救我女儿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停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