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男子被发现殒命于银行ATM机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1: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肖岳)昨天凌晨两点左右,宣武区黑窑厂西街工商银行ATM机旁几十米处,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台阶旁。事发后,警方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并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一名知情者称,昨天凌晨两点左右,有人发现在工商银行自助取款机附近,横躺着一名中年男子,旁边还有血迹,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ATM机外仍残留着血迹,周围人群均称知道发生了命案,但并不清楚具体怎么回事。

  知情者称,男子所躺的位置距ATM机只有几十米的距离,尸体附近未发现有现金,死者上衣不整,手上和腹部有大量血迹。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封锁,禁止无关人员出入,并对现场周围进行仔细勘察,整个过程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凌晨5点左右,男子尸体被拉走。

  宣武警方称,是否为他人抢劫杀人尚无法确定。目前警方已经调取附近监控录像,案件仍在进一步侦破当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银行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