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现最贵年夜饭单桌过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上海旅游部门统计,上海今年除夕四、五星级饭店年夜饭的预订情况供求平稳,自助餐和年夜饭半成品预订需求旺盛。

  根据对上海80家高星级饭店调查后的数据显示,80%的高星级饭店仍提供除夕年夜饭预订服务,较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今年年夜饭预订中,每桌单价最高为12888元,最低为1280元,略高于去年。据统计,截至1月31日,沪上高星级饭店中的78.8%的座位已被预订,也略高于去年(去年为72.7%)。

  据了解,根据消费者不同价位的选择,主要消费群体集中在1980元至3580元之间,约占预订总量的76.8%。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年夜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