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精神病史杀人嫌犯在看守所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2月13日电 (张羽 榕公宣)福州市公安局13日此间通报称,12日,涉嫌“1.30”故意杀人案羁押在连江县看守所的陈某光经连江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连江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市检察院、连江县检察院、市公安局监管处领导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据了解,患有精神病史的陈某光因琐事与其岳父发生纠纷,耿耿于怀。1月30日中午11时许,陈某光潜入其岳父家中,将其岳父杀死。次日下午,涉嫌故意杀人的陈某光被警方刑事拘留,羁押在连江县看守所103号监室。

  12日晚6时5分许,连江县看守所值班民警接到103号监室在押人员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陈某光脸色发青,迅速报告连江县看守所领导。随后,连江县看守所领导组织狱医等民警立即对其实施吸氧气和心脏复苏术等急救措施,并用警车急送其到县医院抢救。晚7时10分,陈某光不治身亡。

  目前,福州市、连江县两级检察机关已成立调查组,正对陈某光的死因开展调查。 (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