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面男子尾随扎伤年轻夫妻 伤者未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鹏 实习生刘珍妮)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丰台区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东门前公交车站台,一对夫妻被一名蒙面男子扎伤,伤人者逃离现场。伤者被120送医,警方封锁现场。昨日下午,警方证实行凶男子已被锁定,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警戒线封锁地下通道出口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东门外地下通道的南侧出口外拉起警戒线,两名民警引导行人从北口出地下通道乘车。出口附近的路面上有血迹。

  多名目击者称,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一对年轻夫妻从公交车上下车后,走到通道南口外被一名男子尾随扎伤。

  蒙面男子尾随夫妻行凶

  六里桥南站附近一名卖报人称,伤人者尾随一对30多岁的夫妻从公交车上下来,下车后戴上黑色头套,持20多厘米长的匕首,从背后刺伤女子,又追砍男子,“扎了他两刀,其中一刀扎中了头部。”

  目击者说,两名伤者倒地后,行凶者通过地下通道逃跑。

  警方称已锁定行凶男子

  事发后,警方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据受伤女子称,伤人者是一名摩的司机,夫妻二人与其相识。

  “行凶者蒙着脸,就露两只眼睛,穿得破破烂烂的。”目击者称,伤人者身高不足1.7米,身材瘦小。

  昨晚,电力医院急诊外科医生表示,目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仍在抢救。

  警方称目前已经锁定行凶者,案件还在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扎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