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大年三十捅伤一家六口 一人当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0: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张志宏 苏燕梅 肖春道

  本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住在闽侯南屿镇江口村的宋贞光一家6口正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一场预料不到的灾难突然降临:一名手持杀猪刀的男子闯进家门,二话不说,见人就刺,上自89岁的老人,下至11岁的孩子,无一幸免被刺成重伤,而户主宋贞光当场身亡。

  据宋贞光的弟弟介绍,当时哥哥一家正准备吃午饭,这时,之前和哥哥有生意来往的唐某突然闯进来,一言不发掏出一把杀猪刀就往哥哥身上捅去,其他家人见状赶忙前来阻拦,唐某推开家人,将哥哥捅倒在地后,又操着刀扑向其他人,宋家89岁的老母亲也身中数刀,生命垂危。宋贞光的妻子、儿子、儿媳以及11岁的孙女先后遭刺,一名邻居听到声响跑来看怎么回事,也被刺伤。

  随后,唐某仓皇逃走。

  有什么深仇大恨导致在大年三十行凶?宋贞光的弟弟说,唐某和他哥哥都是做布匹生意的,此前有业务来往,前天唐某曾到哥哥家中索要5万元的货款,哥哥12日给了他3万元,并承诺余下的2万元在大年初八时返还,没想到唐某竟然采取这样的行动。

  事件发生后,闽侯县公安局十分重视,相关领导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指挥侦破和实施抓捕行动,目前警方已对逃逸的唐某进行通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年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