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提早休息 男子敲门要求进去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奥地利一个笨贼准备要抢劫银行,面具、手套和枪支都准备好了,不过他并没有调查好当天银行的营业时间,原来他准备要抢的那间银行,当天因为要进行员工训练、提早休息,这名笨贼竟然还敲门,要里面的行员让他进去抢劫,使得员工哭笑不得。

  报道说,这个笨贼发现自己想抢的银行没开门,以为银行忘了营业,不断地敲打玻璃大门,行员出来一看,发现这名一付就是抢匪打扮的人,不断在敲门,理直气壮地想抢劫,大笑着按下警铃,抢匪也只有匆忙逃跑。

  银行发言人说,他们在几次遇抢之后,已经加强训练,就算这个不长眼的抢匪当天进得了银行,也未必抢得到钱。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