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话超市内老板夫妇被刺身亡 疑遭抢劫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2:20  南方都市报
公话超市内老板夫妇被刺身亡疑遭抢劫遇害
公话超市发生命案,紧闭的卷闸门外拉着封条,地上还残留着血脚印。本报记者 马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立璞 涂峰 通讯员 龚宣)昨日7时许,广州荔湾区河沙村前程一巷的一间公共电话超市内,老板夫妇遇害身亡。据附近居民称,怀疑可能是遭人抢劫遇害。目前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昨日清晨7时许,家住河沙村前程一巷的吴奶奶起床打扫卫生,这时巷子对面的公共电话超市里传出阵阵女人的哭喊声。“我看到那家店门口的卷闸门都关着,还以为是里面的两口子在吵架。”吴奶奶说,因为大过年的也不好去过问别人家的事。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1个小时之后,多名警察出现在这条小巷里面,而目标正是之前传出哭喊声的这家公共电话超市。

  “来了好多警察,整条巷子都被封锁。”住在附近的何姐说,当时她从自家窗户看过去,店里的地上好像有很多血迹。何姐说,店主姓谢,今年40多岁,住在一起的还有他老婆和两个女儿。这对夫妇给人的印象较和善。

  之后传出的消息则让人大吃一惊,原来是这家公共电话超市的老板两夫妇被人用刀捅了。

  警方表示,死者赖×凤是江西龙南县人,谢×能是广东连平县人。警方呼吁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协助破案。

  探因

  街坊:听说是遭抢被害

  对于这起发生在农历年初二的血案,周围的街坊在对死者及其家庭表示同情时也纷纷猜测事件原因。

  “我听那两口子的女儿说,好像是有人在他们店里面抢钱。”吴奶奶说,事发以后她曾看到警察从店内带出了被害人的大女儿,大女儿的身上并没有受伤。听这个大女儿说,出事时他们一家四口都在店里,好像是有一个男的凌晨在她们家店里面抢钱,接着就刺伤了她的父母。后来还威逼她拿钥匙开门,然后就逃离了现场。但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被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