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枪杀妻子妻弟后饮弹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1:48  现代快报

  15日上午,东莞虎门南栅一出租屋内发生人伦惨案,一广西籍男子将自己的妻子和妻弟枪杀后,饮弹自尽。其岳母称,事发前,男子与妻子闹离婚。

  行凶男子名叫黄才忠(音),来自广西南宁,是出租屋一楼租户张碧英的女婿。

  15日上午9时许,张碧英正在厨房杀鸡,黄才忠突然闯进家门。张碧英不喜欢这个女婿,打了声招呼就转身进了卫生间。随后,屋内传出激烈的争吵声,争吵内容与孩子的抚养权有关,而后就是枪响……

  张碧英听到女儿郑娟在尖声呼救,她赶紧冲出卫生间,看到19岁的儿子郑军已头部中弹倒在地上;24岁的女儿郑娟喉咙中弹,胸部还被插入一根削尖的锐物。接着,浑身是血的黄才忠,将持有的短枪对准自己的头部,饮弹自尽。

  当日下午,郑娟经抢救无效身亡。虎门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表示,行凶男子使用的凶器是自制霰弹短枪,来源有待调查。

  据张碧英介绍,去年12月,郑娟赴广西南宁黄才忠老家的法院起诉,要求离婚。黄才忠不允,且在事后用匕首割伤郑娟的喉咙,威胁称如果郑娟非要离婚,他将杀她全家。

  据《南方都市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