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雪客被困登山吊车上烧钞票取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2:14  现代快报

  综合消息 奥地利一名滑雪客日前被困在登山吊车上,6个小时都没有被发现。这期间他靠燃烧围巾和身上的钞票取暖,结果烧钞票的火光吸引到一名工作人员注意,才让他终于脱险。

  报道称,这名22岁家住德国慕尼黑的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奥地利滑雪,因为体力不支,他打算提早下山,当时已经接近傍晚,他搭上一辆登山吊车准备下山,不过当时登山吊车已经停止服务,只是因为要进行测试才暂时运转,而他们没有告知旅客,结果这名男子坐到一半,吊车就停了!他被困在摄氏零下18摄氏度的高空中,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只有把身上的围巾和钞票烧了取暖。

  当这名男子燃烧身上最后一张钞票时,一名工作人员终于发现天空出现的那一点火光,他才得以获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被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