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因被儿子偷7千元愤而跳江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静)来自四川南充的赵女士今年才40多岁,在广州开一间小士多。昨天上午10时多,她在广州珠岛花园公车总站附近跳下珠江,未能生还。让她愤而跳江的原因是,不争气的儿子偷走她7000元。

  据悉,赵女士的儿子20多岁,与父亲从事装修工作。去年就曾偷走家里的钱,外出旅游,估计这次偷钱是为了到网吧上网。昨天中午1时多,家人仍未能拨通其电话。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跳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