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客车与两辆摩托车相撞致3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0:42  中国新闻网
大客车与两辆摩托车相撞致3人死亡(图)
警方正在事发现场勘察处理。作 者:高增平

  中新网2月20日电 (高增平) 19日下午三时20分,108国道山西晋中市平遥县洪善村路段一辆大巴客车与两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两男一女当场死亡。

  据现场一目击者称:“她(死亡的女子)在路旁等车去太原,当时还有一辆摩托车和一女孩也在路边停着。大巴客车是从介休驶往太原方向行到该红绿灯十字路口时来一辆载有两人的摩托速度特快。正在这时,驶来一辆大巴客车与横穿的摩托相撞把摩托上的人撞飞几十米,路边女孩及摩托被撞倒,当时险把我也撞上。当时情景可吓死我了”。

  据称,这辆大巴车把摩托一直拖到客车底下,一直拖了100多米客车才在到公路旁的水沟旁停下。所幸客车上人员没伤着。

  目击者当即报警,当地警方接警后立即通知120医务急救车赶赴现场。赶到现场的医务人员确定三人已经死亡。

  据现场交警介绍,可能是发生事故车辆速度太快从而导致致这起交通事故。(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车祸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