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为救受伤男孩连闯红灯 到医院后悄然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1:23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沈右荣)昨日上午,汉口汉黄路十大家工业园门口,一名10岁的小男孩被撞伤,家人拦车求救半天无车停下。危急关头,一位面包车司机驱车将伤者紧急送医,途中连闯两个红灯。家属希望能找到这名好心人,替他全额买单。

  这位好心司机姓游,黄陂人,驾驶的是一辆银灰色的长安面包车(鄂AR5A07),当时正好路过事发现场。看到小男孩伤得很重,他打开双闪,一路疾驰,几分钟就将小男孩送进了161医院急救室。途中,他在徐州新村和二七路两个路口接连闯了红灯。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伤者苏永豪。医生说,幸亏送医及时,经过抢救,苏永豪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苏永豪的姐姐回忆,事发前,他们一家四口站在路边等前往岱家山的车,对面往解放大道方向行驶的一辆蓝色富康车突然失控,朝他们冲了过来,躲闪不及的弟弟被车撞进了花坛,不省人事。父亲立即报警并控制了肇事司机,她和母亲在路边拦车,但是没有车子停下来,母亲抱着受伤的弟弟急得大哭。正在这时,一辆面包车从对面车道开过来,司机帮助母亲将弟弟抱上车后,驾车一路疾驶将弟弟送往医院。

  苏永豪的母亲说,到医院后,这位好心的司机帮忙把孩子抱进急救室,然后悄然离去,她当时由于很着急,没有来得及向这位好心人表示谢意,她希望通过媒体表达对这位司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目前,肇事车辆已经被江岸交通大队暂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见义勇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