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三次追堵醉驾撞孕妇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4:16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师傅,大过年出去跑生意也辛苦,这钱你收下,放我走吧。”醉醺醺的面包车驾驶员掏出500元钱,硬往的哥葛兴轩的口袋里塞。葛兴轩拨开对方的手,果断地说:“你开车把孕妇撞飞了,现在她是死是活还不知道,你的良心过意得去吗?警察马上就来,我不会放你走的!”

  这一幕发生在正月初一晚上。当晚10时许,的哥葛兴轩开着出租车兜客,途经市区楠溪江路与雁荡西路交叉路口附近,他突然听见一声巨响,顺着响声一看,不远处有一辆面包车撞上了一辆电瓶车,电瓶车上乘有一男一女,全被撞飞到了几米开外的路面上,那名女子还挺着大肚子,倒在路面在痛苦地呻吟着。“糟糕,伤者还是名孕妇”,葛兴轩正准备下车帮忙,却发现肇事面包车在加速逃跑,于是葛兴轩急忙驾车追赶,面包车沿着机场大道一路狂飙。“当时面包车的速度起码在100迈以上,我开到110多迈才追上它。”葛兴轩说,当他快速追赶至机场大道上江路口时,终于赶上了面包车,并慢慢将其“挤”到路边停下。随后,他下车跑到面包车前,看到开车的是一名满脸通红的年轻人,正一脸怒气问他:“为什么堵道?”葛兴轩说:“你开车撞人了,怎么还逃跑?”对方驾驶员听罢,立即驾车后退转向,并继续加速逃跑。此时葛兴轩看清了肇事车的车牌号:“浙C××319”,他立即跑回驾驶室,一边驾车追赶,一边掏出手机报警。

  面包车更是发疯似的逃窜,开至机场大道状元路口时,葛兴轩驾车再次堵住了它。他下车直挺挺地站在肇事车前,要求肇事驾驶员下车接受警方处理,但肇事驾驶员对他说:“你别多管闲事,我根本没撞过人。”葛兴轩指着肇事车车前的损坏的保险杠说:“连你的车子都撞坏了,你还狡辩什么。”这时,接警的交警正好给葛兴轩打来电话询问具体位置,葛兴轩正在比划时,肇事驾驶员趁他不注意,再次开动车子,往左边道路拐去。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他又跑了,我得先追上他。”葛兴轩急忙挂线,又驾车向肇事车追去。这回,葛兴轩赶至状元镇横街西路时将车子横在了面包车前头,眼见前方没有去路,肇事驾驶员只得下车,并掏出500元钱让葛兴轩“高抬贵手”,遭到葛兴轩严辞拒绝后,他还在苦苦哀求:“钱你先拿着,我可以在这里等警察,但你让我换个人来替一下。”葛兴轩立即拨通了交警的电话,告知了新的位置。

  不一会,交警赶至现场,顺利将肇事驾驶员带回调查。据了解,肇事驾驶员徐某,28岁,当晚在朋友家吃完正月酒后开车回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正月初二上午,徐某因肇事逃逸被交警部门处以行政拘留。经血液酒精测试,昨天上午有了检测结果,徐某体内酒精浓度达到140.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交警部门对其醉酒驾驶进行追加处罚,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并处行政拘留20天。

  而事发当晚,两名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而受伤的孕妇已怀孕7个月,所幸经医生抢救及时,目前两名伤者已无大碍。

  的哥葛兴轩今年41岁,江苏扬州人,来温务工已有十多年,他说:“温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对这里很有感情。”殷诚聪 叶庆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的哥 撞孕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