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怀疑女友与他人有染将其殴打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23:15   台州晚报

  本报记者 陈名中 通讯员 徐依

  因怀疑女友跟其他男人有染,男子竟然将其殴打了近一个小时,最后女友因错失了最佳的治疗时期,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这名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

  2月18日9点,椒江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有位女子被人打伤后送医院抢救,目前生命垂危。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医院里,年仅21岁的女子樊某全身上下伤痕累累,几乎找不到一块完整的皮肤。经过调查,警方将目标锁定在樊某的男朋友刘建身上。

  樊某是四川人,在台州的娱乐场所工作,以坐台谋生。去年3月份,她在工作期间认识了刘建,因为两人是老乡,确定恋爱关系后就同居在一起。

  和刘建同居后,樊某还是在上“晚班”,刘建没有工作。两人产生分歧,樊某越来越不把刘建放在眼里。

  怀疑女友出轨下毒手

  2月17日中午,刘建曾经多次拨打女友电话,想约她吃晚饭,都被樊某以上班为名拒绝。于是,刘建又到樊某工作的地方来找她,得知她与一男子出去了。

  刘建立即给女朋友打电话,但是一连打了好几个,都没人接,最后,竟然是一个男的接听的电话。刘建火冒三丈。

  当晚10点,樊某回到家中洗漱睡觉。凌晨1点多,刘建回家看到樊某,借着酒劲,他冲去门外,到楼梯口拿了两根木棍朝樊某抡去,直到第一根木棍打断了,他才拉着樊某到客厅,在众人面前辱骂她,让她求饶。

  女友抢救无效死亡

  求饶后,樊某认为男友不会再打她。然而,她将房门锁上了之后,刘建的火气再次爆发,撞开门之后,在床上用另一根木棍殴打她,第二根木棒打断之后他才停下来。整个殴打过程持续近一个小时。

  殴打之后,樊某受伤严重,刘建倒头便睡。第二天早上,刘建见其女友脸色发青、呼吸困难才将其送至医院,但最终因为错失了最佳的治疗时期,伤势严重,樊某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建已被椒江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男友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